露白酱呐

专注于冷坑cp和奇奇怪怪的脑洞。以及光记脑洞不开写。

情人节巧克力

他空
#垃圾文笔,说好的车也没写
#这是HE版的,BE那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,随缘吧
#辣了各位眼睛诚挚道歉【鞠躬】
===================
“今年情人节给他月做巧克力他一定会喜欢吧”柏木想着他月收到巧克力时候的样子,脸上就有藏不住的笑意“做好了!明天给他好了”
第二天柏木欢欢喜喜的到了学校打算给他月巧克力,一进门就看到好几个女生给他月递巧克力,看了她们送的包装精致的巧克力,柏木黯淡的把自己的巧克力放回了包里。
“柏木情人节快乐,中午一起去吃东西吗”他月开心的问
“情人节快乐,中午我想自己去花园吃。”
“那行吧”他月很担忧啊,这小崽子又咋了
  午饭的时候他月悄悄跟着柏木去了花园,听到自家小傻子在那拿着个巧克力冲着小伊嘟囔“小伊你说我是不是配不上他月啊,那么多女孩子给他送巧克力,包装又那么好,我这自己做的破巧克力怎么好意思送他呢......”
 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才不开心啊,这个小傻子。
“你就是因为这件事才不理我的?”
“你怎么在这啊”柏木手忙脚乱的想把巧克力收起来
“别收了,我都看到了。这就是你想送我的巧克力?”
“嗯......你如果不想要的话我就拿回去了,反正你巧克力收的够多了”柏木有点吃醋的说
“嗯,我是收的够多了”
“......那我拿回去吧”柏木有点难过的说
他月头都大了“柏木啊,你是不是傻啊,你是没脑子啊还是脑子长霉了啊”
  “??????”这咋还突然骂我了,柏木问号脸
  “空,那些巧克力很好,包装也很精美,但那些不是你送的”他月走过去抱着柏木下巴抵着柏木的头顶“你对我是独一无二的啊”
“你对我也是呢,他月。”柏木回拥着他月“要不要尝尝我的巧克力!”
“嗯”
“怎么样”柏木期待的说
“很好吃,不愧是柏木做的”
巧克力醇厚的口感在口腔里化开,冬季的阳光照下来不刺眼却暖洋洋的,爱的人就站在眼前,还有什么比这更好。他月想
“柏木”
“嗯?”
“情人节快乐,以后也一起走下去吧”
“嗯”
“空,我爱你”
“我也爱你他月”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